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悄悄话与回复的再启示

(2010-04-06 23:20:30) 下一个

我依然常常收到很多问问题的悄悄话,而这些悄悄话常常都有很长的内容叙述。鉴于本人不可能每个都仔细阅读、思考并且回答,同时也怕回答不对,耽误提问人的事,所以我基本选择不回答。要是贴短,我可能还会回答。要是太长,对不起,我没那么多时间,也提不起兴趣去读完。更何况,有时候我花了长时间去思考、了解而回答的悄悄话,对方根本不拆开。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等待我回答问题而耽误你们的事,特别是以前没见过的新ID

 

另外想告诉大家,我想减少上网时间,现在基本一星期只上来一次(一般在周末)。这样,其它时间有在投坛上或者悄悄话提问的,我都不会读到,所以也不会回复。

 

我会继续写博客文与诸位朋友分享交流,但是可能不贴在投坛。所以,有兴趣的读者请到我的博客去读。

 

特此再启示。谢谢诸位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山的评论:
如山大哥,适才细读,方知始末,更印证了你的聪明人笨人之说,小人多愚拙,请见谅啊 :D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好的变化的评论:
美好呵美好呵,你真是够可以的:-)。谢谢你在我的博客上读了这么多文章(你的留言显示),但是居然不看我开宗明义的自我介绍(就在主页的右上角)?:-)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以为你是呢...我的贴如果读不懂,说明我在卖关子,别理就是了。。呵呵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好的变化的评论:
谢谢你的光临。希望你带来美好的变化:-)。不过,不太读得明白你的贴。本人不是地产代理。你的贴很有趣:-P。谢谢。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公开的悄悄话回复,我猜想和工作性质有关,人们对地产代理的情感是复杂的,本能的怀疑,却恳切地希望找到信任,在怀疑和信任徘徊的过程中求证并希求得到尽多的信息,于是在骂声一片中生存的唯一真理,就是让事实来说话。所以,选择沉默,就履行了“知者不言”,支持如山这样开门见山说直话的回复。我的回复通常也特别长,如山不必一一回复喽。。。本小姐非常体谅“忙人”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