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见你是我的缘” -如山在CND歌线的听歌体会

(2009-07-22 22:33:00) 下一个

初进歌线,我就如“刘姥姥初进大观园”,样样新鲜,都是咱乡下人没见过的东西。鲜花如山,好歌如海,好诗好图如云,才子佳人,应有尽有。再细细读那贴,那对话,或充满机智,或充满幽默。那对人性、对感情的感悟,犹如格言般令人启迪。这里真是一个“才情万种”的才子才女之地(oops,一不留神有故意连自己都包括进去之嫌),充满着才情,友情与真情。

 

歌线像一场永不闭幕的音乐会。歌友们精挑出来的歌绵绵不断,让新来者如我坐享其成。歌线像一个音乐教室,名教授轮番登场。学生者如我免费上课而又不受时间限制。歌线像一个艺术展览会,无数精品看不完。歌线像一场赛诗会,首首动人心弦。歌线像一个引人入胜的连续剧,高潮迭出,令人流连忘返。

 

歌线像一首经久不衰的交响曲,不同的乐章有不同的主旋律,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刻会有不的激动。。歌线像一首情意绵绵的诗,令人难舍难割。歌线又像一首进行曲,令人振奋向前。歌线像一本有内涵而又雅俗共赏的好书,细细研读,不同思想深度、不同知识背景的人都会有不同的启迪,不同的收获。歌线就是这样一本很值得我花时间与精力去慢慢研读的好书。

 

歌线又一个联谊会。相隔万里之遥的陌生人在这里认识、相知并成为好友。

小夏担心像我这样的新人会“醉入花丛”。如山已到“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境界,还会醉的话,醉就醉吧,人生难得几回醉。

 

让我借用我喜欢的一个歌名来结束:“遇见你是我的缘”。这个既是歌线,也包括诸位歌友、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