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儿感慨,无它处可存。。。

(2009-11-29 03:12:55) 下一个
最近过得还好,充实愉快地。

就在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审视内心,发了句感慨:希望能躺在一个男人的怀里撒撒娇,这个要求很过分么?

这个男人,绝不能是别人的男人--老公或者男友。

不是我的也没可以,只要他不是别人的。

他不需要很优秀或者强过我,只是能让我感到信赖和放松地,撒撒娇。

也不是需要经常都有这份心情,偶一为之也成。平时,咱认真生活认真劳碌。

最重要也是最难的是:他必须也有心情enjoy我在他怀里,撒娇。

即使没有完全enjoy的心情时候,至少宽厚慈爱地容我,撒娇 --哦,这个该是我老爸吧?在我小时候,可以毫无顾忌地撒娇的时候。

原来,我要的只是被爱。没有了童年之后,这个要求似乎是很过分哦?

我也不是总有这个愿望啊,偶尔地,闪过一下这念头,而已。

我会坚定不移地继续寻找给我这种感觉和满足的人。
 记得你问过我两次:你干嘛非得找男人呢?
我今天想到的这些,算是个答案。

祝我好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