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封能把人感动哭了的信”之续--偶今天看到很替他们高兴,无限祝福中

(2009-10-10 02:46:34) 下一个
【亲爱的,当你站在十字路口时,请选一条最亮的路走.】by 房客
转自爱是有缘论坛。




亲爱的, 很开心啊, 我们现在越来越好了, 从认识你时你的默不作声, 到后来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笑完之后哭着对我说你已经好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现在, 我们已经无话不谈, 默契到我经常等着你开口要说话时, 我把早已猜到你要说什么的话, 和你一起说出来:)

宝贝, 我们从之前的打完电话, 说挂就挂了, 到后来说好了挂, 但却谁也不挂,然后两个人在电话里傻笑. 到现在, 在说过第一次拜拜之后, 起码再说一个小时的电话. 送你到了家门口之后, 起码再一起绕着你家小区5,6圈, 再又送你到家门口. 亲爱的,这不是恋爱是什么?

亲爱的宝贝, 实话告诉你, 当初写那篇<<写给我亲爱的,未来的妻子>>的时候, 心里想的是你啊! 那时, 我们刚认识几天, 我是在极度兴奋的状态下写下这封给你的信.

亲爱的宝贝,今晚,当你跟我说你从没去过夏维夷,说你好想去,我在沉默了半分钟之后对你说:"嗯,去".你知道吗? 在这半分钟里, 我并没有在考虑去或不去, 我是在想, 一直以来,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和心爱的女人一起乘着NORWEGIAN的游轮去夏维夷度假啊! 告诉你,我也从没去过. 相信这次感恩节11天的假期与你朝夕相处, 能使我们的爱情更加稳固, 使我们的关系更加确定, 使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

宝贝,你问我等我们结婚后,我会一直抱着你睡觉吗? 我告诉你,等我们变成老头子,老太婆了, 我还会每晚抱着你睡. 如果有一天, 我们同在睡梦中离去, 当人们发现我们的时候, 我依然是紧紧把你搂在胸口的.

生活中, 到处充满着诱惑和敌对势力, 不要让那些花言巧语和泼撒的冷水影响到你. 这些日子以来, 当我一直在教你怎样做一个有尊严,有价(架)的人,怎样在处事过程中别忘了给自己留条后路的同时, 我却发现,我早已切断了自己的退路.如今,我已无法不爱你了!

亲爱的, 当你站在十字路口时, 请选一条最亮的路走!!!

宝贝, 你是我的女人, 我问全世界, 谁敢欺负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