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没有如果。
正文

真是悲伤

(2009-12-08 17:07:53) 下一个
今天心情很不好。一直以为十拿九稳的一个国内学校竟然TMD连一个interview都没有。原谅我这国骂。咱是个好孩子,可是难以忍受、孤独寂寞的时候总是想骂骂什么。
我承认我的研究不是很好,但好歹咱也是老板推荐才决定找工作的呀。要是咱哭着、喊着跟老板说:求求你让我找工作吧,不然我就哭。那咱也实在是不自量力。但咱老板好歹也是牛人。虽然他的学生实在烂的可以,但老板的眼睛还是没有被蒙蔽吧。
说到老板,不由得感慨一句:咱老板真是好人。大大的好人。虽然不提供idea、不提供detail,但问他intuition,他还是很乐意帮助的。这种好自然跟咱同学得到的不可比。人家是idea老板想、detail老板出。但咱也是知足常乐的不是?
尽管如此涮自己,心里依然很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