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年时》

(2009-05-23 17:01:37) 下一个
对张国荣有印象是从这个歌开始的,算来有18载了

童年时
曲:根田成一       词:郑国江      原唱: 张国荣

童年时我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你与我永远心意也一样
何时能再与你家乡中相见天未亮  我这里每晚每朝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你要我替你采花插襟上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阡陌上  每次我看见野花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  你说过要我将心挂天上
何时能再与你打千秋飞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见星星也会对你想一趟
童年时我与你将颗心刻到花树上  你说过两个痴心永守望
何时能再与你一双双走到花树望  再看看这两颗心有无永远相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倚梦幻歌 回复 悄悄话 声音非常磁石性感有passion。
但再回头去读歌词,觉得是否应该在柔软点,有一种娓娓道来,对美好童年的回忆。 呵呵,个人浅见,不对之处多多包涵!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Passion,passion,passion!!!!!
你的歌的标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