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恩典之夜

(2015-07-16 16:41:40) 下一个
 

7月11日晚上的聚会,是Michael来多伦多后我们大伙儿第二次室内音钵聚会。聚会中Michael边演奏着音钵边给大家分享他从声音旅行中领悟到的真理,英文好的催眠师sunny志愿出来做翻译。


 
当晚9点后在Michael第二次演奏音钵时,我被一股能量引领,大声高音唱起嘹亮的歌,那高频歌声带着满满爱的能量,仿佛要穿透天空与大地,一些敏感的伙伴感受到爱的能量,开始哭起来…当然大家都知道那不是我在唱,平常的我听歌不唱歌,更不要说那么响亮动听的歌。
 
接下来坐着的我,身体顺遂能量站起来,两臂往后展开,我感到自己有一对巨大的翅膀,被一股说不出的爱包围着,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讯息自然的来了:

 
你们全都被满满的爱着,你们虽然忘记了,但是你们真的是满满的、满满的被爱着,一刻也没有被任何一个神、任何一个灵忘记,你们需要去想起来想起来你们是谁。
 
我们都在这里帮助你们,很多的天使也在这里,我是大天使Michael,我的巨大的翅膀不停的扇动着爱、满满的爱给你们每一个人的心房,打开你们的心吧!打开你们的心吧!
 
你们是如此伟大的灵魂,你们如此的被爱着,你们全忘记了。
 
我是大天使Michael,我爱你们,我拥抱你们每一个人,你们任何时候呼唤我,我都会拥抱你们,你们每一个都是宝贝,伟大的宝贝孩子们!
 
我闭着眼边传着讯息,手臂随着大天使的翅膀上下前后摆动着,耳朵里飘进越来越多感受到巨大的爱的伙伴们的哭声,我自己喜悦感动的眼泪也流不停,那种不可名状、无比喜悦的无条件的爱充满着全身。当讯息结束,我睁开眼睛看着伙伴们时,不管他们长什么样有什么样的优缺点相不相信,我仿佛看到一个个神性小孩,无比的可爱,也深深的爱他们。
 
接着又有讯息出来了,这次我感到自己很有力量,右手拿着一个权杖
我也在这里,我是白水牛女神,你们这里有很多的印第安兄弟姐妹,我在这里护持着你们。”
 
哈哈,又来一位俺不认识的神,不得不承认偶比较孤陋寡闻。

 
这位白水牛女神还是前些日从Michael那里听说来的。Michael由于过去世数世是西藏高僧或大喇嘛,此生带着意识投胎的,每天晚上梦中灵魂去了哪里、跟谁交流、做了什么事,他起床后都记得。有一天早晨,Michael上楼来告诉我,white buffalo calf woman comes  here。没听过这位神明,只好请他写下来名称,到网上查了才了解一点点,原来这位white buffalo calf woman被认为是和平女神,美洲大陆印第安族的女神,能量相当于东方的观音。
http://white-buffalo-calf-woman.com/legend_e.htm
 
其实那天还有很多天使来到,但只有这两位高灵跟大家说了话,为了更多人的灵性觉醒与提升,祂们守候在侧,随时提供帮助,感恩祂们无边的大爱。


音钵疗愈大师 Michael Verdeal 来了!!
雪士达山之旅(5)----与音钵大师和象神的初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