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与外星陨石趣事(1)

(2015-04-06 08:38:17) 下一个

 
雪山发生的故事大部分都写了,余下也没兴趣写了,唯有关于水晶方面似乎有头没尾的,还是得补充完。
 
话说一年多前受到指引去请回来的两颗水晶兄弟阿里穆亚和阿里库库亚,在雪山感觉身体最虚弱时,曾拿出他们头顶放一个,脚下放一个,请他们传能量帮助
哪知没几天,他们再次来到梦中,这次两位还是高高瘦瘦小脑袋男生,但是改穿白底绿色横条的T恤衫了,每人手里拿着一个网球拍,站在球场的半边场子里,在梦中,他们俩打出去的球总是百发百中,别人接不着,可是外面打给他们的球,有时能接着,有时接不着……看来聪明的水晶兄弟在回应我曾请他们的帮忙的事,同时形象的告诉我,他们有他们所擅长的方面,超出他们擅长的能力以外,他们不一定能帮上忙,哈哈,水晶兄弟还真有趣有智慧!

有天晚上我们都坐在厅里休息时,我忽然“听”到手里握着的阿里库库亚在跟我“说话”,他说“我叫阿里库库亚,不是阿里穆亚,你总是叫反了我们的名字,我叫阿里库库亚、阿里库库亚、阿里库库亚”哇,他慢慢的、大声的重复了自己的名字三篇哎,我哭笑不得,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啊,阿里库库亚,你们的名字不好记啊!”。
 
接着不久阿里库库亚兄弟用一股能量拉着我跑到HX身边去,说要给她清理下意识的否定能量:我不行、我不相信、我不够好等。哇塞,招呼都不打,就这么硬拉着俺跑过去,在她右脑上清理时,不仅自发的做清理动作,还叽里咕噜念起了古埃及咒语,反复清理了好几次,另一位伙伴问:为何只跑去给她清理啊?阿里库库亚答:这是跟她约好的。这位兄弟能干啊,还在另一维度私下的签约,哈哈。后面进山的一批批伙伴,阿里库库亚也被大家请出来干活,帮助一些伙伴清理隐藏在下意识里的一些负面信念系统,原来这才是他所擅长的。

我一直不知道阿里穆亚来干什么滴,对于我这样习惯随缘,一直懒得问什么的人,同天晚上阿里穆亚只好自己主动跑出来说话啦,他说:“我来帮助你打开宇宙大频道。告诉宇宙,你需要什么信息,只有你提出你需要的信息,这些信息才会来。有无穷无尽的信息,你要学会接受,如果你还没有学会接受,给你也没有用啊。记得你要这样用(他的能量引导着我做动作),宇宙频道才会为你打开……你要学会接受,这些信息都会为你打开,为了帮助更多兄弟姐妹成长”。
 
又是“打开大频道”又是“无穷无尽的信息”,这些讯息听上去挺诱人啊,哈哈,不过说实话,不仅俺没有学会接受,而且俺确实都没有准备好接受。偶脑袋里出来一个电影景象:一个人坐在那里,桌子上放着水晶球或其他水晶,其他人一个个来问事…… 似乎像是类似算命啊、灵媒啊之类的服务,这些工作偶完完全全了无兴趣。看来是时机未成熟啊,在学会接受、有合适的方法合作之前,只好请阿里穆亚继续睡大觉了。
 
 
----雪士达山游记系列之15


2014雪士达山之旅(1)远古的水晶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