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

(2009-06-20 19:55:30) 下一个



昨夜,静的出奇,静的可怕。
而我,就在那静寂无眠的夜晚,到处寻找你的踪影。

凌晨一点,夜风清凉醉人。
窗下,看宇宙银河,北美大地,风云暗涌漫卷。

不觉间,一架沉稳无声的优美战机,缓缓穿透莫测高深的明暗夜幕,静静俯视天下,傲然称雄在高空。

仰望沉稳战机优美独特的造型,寂静无声,犹如幽灵般的飞翔技巧,让人不难得知,它必定有着至高无上的尊贵血统。

目送战机无声巡视,悄然遨游在太空,我心充满各种满足和祝福。


凌晨四点,当我疲惫不堪的从网里醒来,遥望天际,一颗寂寥无语的启明星,似乎正在默默关注一颗同样孤独落寞的心。我想,在启明星的背后,肯定有一双脉脉含情的眼目,也在到处寻找自己心灵的归属。

不觉间,一串串晶莹清凉的泪珠,悄然滑出眼眶。可它,并不是属于我的泪滴,而是来自他的嘘寒问暖,穿越时空,伴我无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