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潇洒走红尘诗<<碎语>>

(2009-05-24 12:22: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清扬的评论:
这就酸了,?嘿嘿,更酸的还在缸里呢。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把我给酸跑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没事儿,跟稀泥兄弟学学,就会了。嘿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顶诗人们!
俺也不会闲着,就监视桑麻干活:艺术总监和包装工滴干活!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回秋风:谢赐美差一份,可是听不懂诗歌,这活木法干。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古人云:为诗必要著根本,布衣桑麻最入诗。所以,桑麻就是艺术总监了。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得空儿我偷几个异体诗,放上来。热闹热闹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曲,好画。你们以后用诗交流,布衣桑麻可咋办?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种叠字的诗,有点特别!反而那种正规的诗词,我学的不好,也不喜欢太动脑子,所以很少写。.....我是随性,随意派.....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你的更柔一些。比我的好。 受你的启发,头一次写这种体裁,感觉特别有意思。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你的诗真不错,比我的原诗要好!顶!

这首《梦中的婚礼》,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曲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