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一事无成啊

(2008-08-23 04:48:19) 下一个
本来雄心壮志的,这个夏天我要学开车,翻译,学家泰隆尼亚语,游泳,溜冰。。。。可是眼看假期就要过去了,俺最后一事无成。

这个奥运会啊,哪个国家的国歌一响起,我就泪眼婆娑的。一次小安跑过来,朝我看,问我,aa,你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国歌啊??问得好啊,我还真不知道。。。望着人家努力奋斗得金牌,可是自己啥都没achieve。

尽管俺老师嘲笑这里人太懒,因为这里有整整一个月的带薪假期啊。公司里的人都认为很理所当然的报出回公司的日子,可是我还是很保守得说我拿三个星期可以了。我不想我回去后天天累得喘,这些事情我总是要做的。一周在海边过了。

海边的房子三层楼全归我们俩了,海水干净得可以和鱼儿们一块游泳,每天就是吃,看电视,游泳,吃,睡觉。。。。可是,心里不忍,觉得日子太好过了,回到巴塞罗那,两个人决定开始准备新学年的生活。也不错。可我就是看电视,下午上班,琢磨着吃啥。一周很快过去了,现在开始懊悔了。可是晚了点,心里不舒坦啊。因为这个暑假什么都没做。。。。。哎。。。。看来我还真需要个人在后面鞭策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