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郭兰英--我的祖国

(2009-09-30 17:47:17) 下一个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合)这是美丽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为了开辟新天地
唤醒了沉睡的高山
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
(合)这是英雄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条条大路都宽畅
朋友来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来了
迎接它的有猎枪
(合)这是强大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
到处都有灿烂的阳光

歌手:郭兰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经典!
“这是英雄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祖国万岁!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小燕子28: 也祝你团员美满,幸福喜乐。

回稀泥:谢谢稀泥。特别时刻,确实很感动。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祝我们祖国繁荣富强!
秋风兄: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祖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