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馬閒閒去

只是心情,只是札记。
正文

心疼

(2009-04-12 16:36:20) 下一个
傻,

睡好!吃好!心情好!
好睡!好吃!好心情。
加油!

对自己好一点。
少吃一点,多画一点(妝啦!)
喜欢自己多一点,与你的他争吵少一点。
反正,多忍几个月无妨,
若结局一様,六个月算什么?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住。
让爱你的少担心,不爱你的多担心。
这才公平,不是吗?

先学会爱自己,好不好?
看着你的不甘心与对他的不信任,我蛮心疼。
叫你放手,我更担心,你不会懂。
超难的。

如果一定要像我这様,
爱过,受过苦,才懂放手是爱的话,
我宁愿你别承受任何一种我曾经受过的,
而是,慢慢地承受这次的折磨,慢慢体会真爱。

天公疼傻人,
你,我确信是个单纯地够让天公疼惜你的女子。
先给另一半和自己六个月的沉澱期,好不好?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不够远的路,不够长的时间,
又怎能看得出一个人的真心?

我的幸运,不是我真的幸运,
而是,我懂得如何去等一个人的真心。
等待,是一个很可怕的过程,很蚀心的苦痛,很感傷的考验。
蚀心也好,苦痛也好,感傷也好,即便是考验也好。
等待过後,不也同时让对方看出了我的真心,我的耐力,我的优点,
他只能更疼惜我,不是吗?

还是深深地相信,你的他并不好受。
走在火线上的人男人,会比你开心吗?
我不信!

爱他,请先给他你的双手六个月,和他扱手共度这一关。
而且,是不求回報的给与,哪怕是腐蚀心肺的痛。
不爱他,那就随你的心吧!

如果,
结局都一様,
爱与恨一线间,
爱多少,當然会恨多少。
但是,拜託,
务必先照顾好你自己的心。

关心你的人,
外加偶尔也会像你一样,
心情不好的女人。

黑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