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随心转

用心记录平淡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慢する、勉強する。

(2013-06-19 02:45:41) 下一个
最近城堡动不动会说我慢する。
去看牙齿,他说疼的话我慢する。
买回来猕猴桃,他很想吃,我告诉他有点硬等两天软了才能吃,他说那我我慢する。
带他去公园玩,回来路上他说脚疼有点走不动了,但城堡我慢する。。。。。。

为了鼓励元宝,我们时不时当着城堡的面表扬元宝学习好,
所以城堡常常说城堡也勉強する、然后煞有介事地把练习本拿出来,
装模作样地画上几笔,嘴里念念有词:城堡勉強してる。
尽管他所谓的学习持续不到几分钟就完成了,他还是不忘宣布:
城堡勉強した。

虽然算不上多么我慢する、勉強する,但这两个词时常从一个刚满5岁的孩子口里出来,
还是让人怜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