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一片混乱!!!!

(2005-10-22 13:48:11) 下一个

上个星期去给好朋友过生日

我以为她家会有生日晚会,结果却是她独自一人,和她的猫猫朱丽狗狗维克

 

我以为猫猫朱丽变乖了,结果那个淑女却是她女儿

 

 

我以为她的花园里多了一只小狗狗,结果却是胖胖的荷兰猪

 

 

 

我以为这只荷兰猪是原先几只的兄弟,结果却是他们的儿子

 

我以为这只荷兰猪守护者总该是猫猫朱丽了吧,结果还是她女儿

 

 

我以为唧唧的声音是鸟叫,结果却是猪猪在进餐

 

 

 

我以为这是石刻的佛像,结果却是塑料泡沫外涂的色

 

 

混乱中,我绝望的向门边的假石头踢了一脚,啊!!!!原来这还是“我以为”!!!

 

 

后记:我将疑惑的眼光投向我的朋友,她镇定的说---每天看着狗追猫,猫玩荷兰猪,荷兰猪赶小鸟,还有14岁女儿的成绩单,还会觉得这个世界混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