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红油酿尖椒

(2005-10-14 13:47:56) 下一个

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做这个菜,只不过昨天做螃蟹还剩了一些肉馅,碰巧又有6只小尖椒从超市散步到我家,于是我就邀请她们与我共进晚餐. 先把她们洗干净,然后把里面的辣椒籽掏空,不过我显然是忽略了尖椒的情感,没有洗手就揉了揉眼睛,于是便深刻体会了火辣辣的爱情.

肉馅拿出来,再把泡好的香菇切成丁拌到里面去

小尖椒身材不错,可她们忘了大部分的胖子都有嫉妒心,于是我乐呵呵的把肉馅塞进她们的肚子,塞的很满很满...............................................

然后,可怜的家伙们被迫到油锅里洗了个澡,然后曝尸盘中.接下来,我用剩下的油炒了炒余下的肉馅,再加上四川豆豉辣酱,添水,烧开,勾芡.浇到发福的尖椒身上.顿时红油飘香呀

今天不必担心邻居,自从上次他们闻过我的麻辣火锅以后,看到我家红福字都绕着走,更何况是红油酿尖椒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