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江湖血泪史---肥蛇和螃蟹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5-10-14 13:33:56) 下一个

下午到中国城拎了两只活螃蟹回来,一路上,这两个家伙一直在和我打仗,于是一气之下,我开始和它们采用民主方式来决定今天到底谁是晚餐,它们还是我。当然,鉴于它们一直出剪刀,肥蛇一直出拳头,所以结果不言而喻:它们被蒸熟了。 好,让我们先看看把它们的肉剔出来的工具吧!

刀,叉,勺子。恩,正常。什么?
有人问工具箱是干什么用的?难道你不用这些东西来敲碎螃蟹的硬壳吗?当然,
如果你有保险而且还有一个很负责任的牙医或者是一个牙口很好的老公,
你可以不用锤子。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些国家地理光盘.....你不会认为我在
剔螃蟹肉的时候数地板块吧。

经过两集国家地理的时间,一蟹壳白白的蟹肉和一蟹壳红红的蟹黄出来了

那边呢,加了油,姜粉,葱花,五香粉,料酒,酱油,盐和味精绞好的肉馅,还有
切成碎末的木耳和粉丝都准备好了。

先把木耳,粉丝和肉馅绞在一起,铺满蟹壳

然后把白白的蟹肉铺在上面

最上面放几块蟹黄。然后上屉蒸。

当然,这几样东西也是必不可少的,像我这么一个优秀的业余厨子怎么会缺少
碘酒棉签和创可贴呢..............

接下来,在等待出锅的时候,就来写这些东西了。
嘘!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好!!!我的邻居们挥舞着刀叉闻香而来了!
关灯!拉窗帘!我决定不在家................
最后奉劝各位--------要爱你们的邻居,但不是在美餐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