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貝貝小學畢業了!

(2017-06-10 10:58:08) 下一个

女兒貝貝小學畢業啦。 實在太快了吧? 學校的畢業典禮很短也很簡單,不過老爸老媽還是忍不住眼濕濕。 第一個孩子,爸爸媽媽的甜心女兒,超愛她啊。

貝貝前面的女孩子也是她的好朋友,出生在非洲Uganda,從小被領養。 個性開朗,還是田徑好手。

排隊領畢業證。








那張baby照片


跟老師好朋友合照留念


跟她一起看小時候的照片,恨不得把她塞回肚子裡,重新來一次,換多少次尿布,晚上起多少次餵奶我都心甘情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就是啊,小baby个个都惹人爱,我见了就想抱,特别可爱的还会想偷回家。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小时候太可爱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多谢北极熊姐姐。 孩子蹭蹭长啊,只差半寸就要赶上我了。 手和脚都比我的大呢。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dai'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她是个甜心娃娃,希望中学不要有那些青少年的怪脾气才好。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西雅图姐姐太可爱! 你家弟弟看起来是个小暖男啊,我这老妈内心窃喜。。。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超级阳光的孩子,孩子长得真快啊!
shidai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开朗大方 心地善良的乖乖女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几乎每张贝贝的照片都是笑着的,这孩子太可爱了。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超爱贝贝,很想为儿子定下:-)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同喜同喜。 也好想看看你家的chubby cheeks呢。 快贴吧!:-)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阿友2' 的评论 : 谢谢啦。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抱抱宁宁,就是啊,你可是一直看着她长大,现在快要跟我一般高了。 是个甜蜜娃娃,心态特别阳光,positive, 一点点阴影也没有,叫妈妈都羡慕。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谢谢如斯。 贝贝其实就是她名字Becca的第一个音而来。 其实她喜欢自称“妈妈的小猪猪”,因为我每晚睡前跟她说“亲爱的话”都重复同样的台词:“贝贝是妈妈的小公主贝贝是妈妈的小乖乖。。。“ 最后总以”妈妈的掌上明珠”做结尾,她把此“珠”当成“猪”,后来虽然跟她好好解释过,她还是喜欢将错就错叫自己是“妈妈的小猪猪”,还特别得意。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小宝宝的样子好可爱啊!我对小宝宝的chubby cheeks最没有抵抗力。俺家老大周五也刚刚小学毕业,真快啊.....
胡阿友2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小学毕业了?真快啊!我也感觉是看着她长大的一样呢!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量子家的女公子毕业!戴蓝布帽帽的那一张超可爱,就是因为它使得爸妈一直唤她贝贝吗?我有个朋友也是一样,每次问当母亲的baby 的小名叫什么,回答是没想好,先叫宝宝,后来说就叫宝宝啦,太宝贝了,其它的名字不能表达。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甜蜜的小C姐。 我真怀念她小时候的baby fat,还有那无辜眼神。 希望未来她一直都保持开朗甜蜜的性格。
cxyz 回复 悄悄话 贝贝身材挺拔, 大女孩子样子了, 越来越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