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貝貝舞蹈照

(2017-05-30 18:56:07) 下一个

新鮮出爐。




吾家有女初長成。  其實才11歲啦,還不算長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呵呵, 繁体字当简体字看, 看错了 :)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她很喜歡,一個禮拜要花8個半小時在舞蹈學校。 可老媽會擔心學校舞蹈team的風氣。。。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跳舞好,既锻炼身体,又会保持体型优美.平安是福.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la-vie姐姐! 新鲜出炉是照片啦。。。 小人儿已经出炉11年啦。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量子有女初长成,越长越美。祝贝贝和弟弟儿童节快乐!

量子MM,贝贝可不是面包蛋糕,怎么新鲜出炉?笑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是写的“姊”啊,不是跟“姐”是同义词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呵呵, 我怎么觉得是小C姐 :)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我家这只也像小猴子啊,动不动就抬腿练功拉筋跳来跳去,有一次前在房间玩翻滚,脚踢到chair rail,一下子就踢断了脚趾。 好恐怖。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眼看上去也是闪过“长手长脚”:)非常优雅!俺家的就像个小猴子。跳过一两年芭蕾结果人家不爱,改学功夫去了…跳舞对孩子的姿态特别有好处。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謝謝小C姊。 老媽每天都跟兩個小孩說他們漂亮可愛善良,給他們打很多正面能量針。 :-)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謝謝提醒。 我們德州太陽太毒了,要變白恐怕難啊。 請問你有什麼好的牌子推薦一下? 我一定給貝貝換。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长手长脚。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贝贝越长越好看了,建议妈妈给她用防晒面霜,你看她脸比身上黑,和我女儿一样,高中开始用有防晒的面霜很多人都说她和小时候变化很大,其实是皮肤不那么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