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加勒比海游轮合家欢(1)船上娱乐

(2013-04-24 22:51:57) 下一个
二月初,趁贝贝学校放假,我们全家去玩了一趟西加勒比海游轮。



这次可真是全家出行,连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加入了我们的行列。这是我们一家四口的游轮初体验,但四位长辈早已是游轮老手,而且在八年前就已坐过同一线游轮。全家老老少少八口同游,玩得蛮开心的,而且什么都不用操心,游轮真是合家旅游的最佳选择。



先说说船。 从Galveston出发的船就这么三四座,我们挑了走七天行程的,Carnival Magic,主要是看中了这座船很新也很大。去了西加勒比海的三个港口,Jamaica, Grand Cayman, Cozumel。反正是第一次坐游轮,我们无从比较,也不挑剔。



从Austin开车到Houston附近的港口Galveston,三个多小时。check in很顺利,12点已经上了船。小朋友好兴奋,上了船到处转悠。在游泳池贝贝居然遇到上年级kinder时最要好的朋友。两个小女生差点乐晕过去。之后贝贝每天都吵着要我打电话给她朋友的妈妈,安排她们一起去carnival kids club.







贝贝和好朋友姐妹在船上elegant night






船上的娱乐设施很多,最受欢迎的自然是泳池和水上乐园。还有ropes course,mini golf,foosball,各种游戏,让我家小朋友和老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老公喜欢打篮球,也有不少机会大展身手。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船刚出海,阳光虽好,但气温不到70度,泳池的水冷得令人直哆嗦。小朋友很勇敢,一遍又一遍玩water slide,看着都令我发抖。泳池畔很热闹,躺椅上满是热爱日光浴的红男绿女,齐刷刷散开人肉铺子。我跟贝贝朋友妈妈在泳池聊天喝东西。我们年纪相仿,又住在同一个社区,很快就熟络了。很好玩,这家人是很典型的爱玩的美国人,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健身和喝酒。这个妈妈很热情,一口一个哈尼,我们都穿着泳衣,少不得彼此相互吹捧一番。









gym在12层的船头,每天清晨去运动,迎着朝阳,海水那么广阔蔚蓝。大家都在挥汗如雨,真是鼓舞人心。在这么棒的环境下,不想卖力都难呢,每次的心跳都达到170。运动完,真的有够神清气爽。 (图片上官方网的)





spa在最高层。我买了一个船上的spa pass,每天晚上都去好好享受一下。特别喜欢那种用陶瓦铺设的桑拿室卧椅。黑夜中的大海更显苍茫,有种特别的安宁和纯净,我常常在卧椅上看书看书就睡着了。 (图片上官方网的)





我家贝贝,妈妈的小公主。7岁的她好甜蜜。








我家5岁的弟弟,是个阳光小子吧。







合家欢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