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新发现,怎样制止突发性打嗝

(2010-10-27 18:47:15) 下一个
   还没有进入11月份,这儿的天就已经是往年12月的温度了。不知道是否是身体还没有适应突如其来的温度变化,胃里进了寒气?突然间每隔几秒就打嗝,而且个个声强有力。

   坐在身旁的同事说,屏住呼吸,慢则2分钟,快则40秒就会好了。

   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2分钟?那我早憋死啰。

   同事面不改色地回答曰,没事,快不行的时候,自动就会吸气的。

   果然,我憋了几十秒之后,受不了,放弃了。

   可是,坚连不断的打嗝不仅难受,而且真的很不雅。

    抱以试试的心情,随便从包里拿了块泡泡糖吃。

    没想到,嚼着嚼着明显感到打嗝好了很多,渐渐地就基本上不打了。

    如果遭遇这种情况的打嗝,可以尝试一下哦。

    哈哈,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发现(可能有的人早就知道了)可还是迫不及待地发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