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检讨一下,我是个懒妈妈

(2013-04-13 07:25:10) 下一个

   真的很惭愧,女儿甜甜已经7个多月了,我的亲亲偶宝贝专栏也创建了几年了,可是关于女儿的点滴都没有一一记录下来。看看同样是为人母,有的妈妈把从备孕到产经,从宝贝出生到成长点滴都记录地精彩详细,而我却在庸庸碌碌,稀里糊涂地过日子。

   宝贝儿,真是对不起了。还想着等你将来长大了,要送你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不是用钱买得到的,你自己肯定是不会记得了,但是妈妈我会帮你逐一记下。你出生时连眼睛都睁不开,却香喷喷地吮吸着自己的四根手指头的萌样子(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余的统统塞进了小嘴里),你第一次会翻身时我和你爸兴奋地赶紧给国内打电话报喜,你头一次吃辅食时皱着眉头的滑稽样子,还有后来演变成吃麻麻香的小馋猫,明明刚吃过饭,看见我们大人吃东西了,你也张着小嘴,扑腾着肥嘟嘟地莲藕手要尝鲜,见我们不理睬了,只能流着口水啃所有周遭自己能啃到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关于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妈妈本来都应该趁热打铁记下来的,,,,

   宝贝儿,虽然晚了7个月,从今以后的日子里,妈妈一定努力为你编织这份礼物。在将来的某一天里,送给你,我亲亲的女儿,贴心小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