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很开心,有人还记得我

(2009-05-01 00:18:06) 下一个
  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转眼已经5个月了。一直以来我总是很寂寞,因为没有朋友。我的朋友不是回国了就是在别的城市,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个人都忙碌自己的事情,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我和她们原先经常一起逛街聊天,吃饭喝茶,现在只能是偶尔的通过电话联系。
   昨天晚上我正在做饭,突然来电话了。是一个没有储存的号码,我接了。原来是一个很久都没有联系的朋友,虽然我现在在这里不能回去和他见面,但是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很多。
   今天我正在写博时,又来了一个没有印象的电话。一听后才想起是一位更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我曾经打过电话给对方可是当时没有接通,而我在这之间又换过几次号码。我以为和这位旧友是永远的失去联系了。没想到他竟然有我的号码,难不成我给过他?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忙忙碌碌,我也晕晕乎乎不记得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是,很高兴啊。虽然只是这么一个短短的电话,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被遗忘。
    特别写下这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私語whisper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每當我遇到這樣的驚喜時,就會陶醉很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