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你会排斥比自己漂亮的人吗?

(2009-04-17 01:21:51) 下一个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问这个问题的人看来还不是很了解女性的心理,至少不了解我的心理。
  所以借此机会就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
  首先,比自己漂亮的人太多了,没有那么多闲工夫大动干戈。
  其次,就算是同一个档次的人群,也会因为每个人欣赏眼光的不同,而出现先后顺序。情人眼里出西施,各花入各眼。我在这些人眼里可能是90分,某个人可能只有80分,但是换作别的人看,或许分数就倒个了。所以,除差距太大型外,是否比某人漂亮还是不如某人漂亮,有的时候还真是没有个标准。
  其三,通常评价一个人漂亮与否,不仅是指在外表上,内在美有时候给人的震撼力更大,引起审美疲劳的可能性也就越小。优雅,灵气,委婉,知性,善良,聪慧,性感・・・女性要展现自我魅力的方法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有不如人处,也自有过人之处.况且,有一帮高修养的美女jm,自己也觉得挺得意的。这种虚荣心我可不亚于男同胞们哦。
   所以综上所述,我觉得实在是没有必要为自己的外表和别人分高低而较真。

   但是对于有一种类型的漂亮mm说是排斥,不如说是敬而远之。
   那就是・・・凭着点小姿色卖弄风骚,不分对象场合,有意无意暗送秋波,以招蜂引蝶为豪者。
   其实,很多对号入座者也许并非故意,只是不经意间上了榜。我曾经也在无意间对不该说的人说了一句不合时宜的话。幸好及时觉察出不妥之处。但是话已出口,四马难追。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当年那句话我还羞得恨不得刨个地洞钻呢。 如果是有意卖弄的,那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也许比起那些姿色一般身材平庸的女孩来说这是漂亮mm的特权。但是,我相信所有的好女人都不会喜欢她们的,而喜欢她们的男人是否会真正的懂得尊重她们呢? 要获得别人的认可首先要自爱自重,你说是不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对了呀
对喜欢自作多情滥送秋波的小姿色,还是要敬而远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