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喜欢丑的我

(2009-04-17 00:11:31) 下一个
    从小就喜欢娃娃,而且喜欢丑娃娃。扁扁的大饼脸上点缀着小雀斑,滚圆的洋葱鼻糊在大饼正中央,小眼睛倒是乌黑溜圆,怎么看怎么丑,但就是招人喜欢。漂亮的巴比娃娃也让我爱不释手,更换她们的行头曾是我的一大乐趣。然而只有丑娃娃让我打心眼里想疼爱,想亲亲。
    长大了,我不再如小时候那样依赖娃娃了。但是偏丑的喜好依旧。小猫小狗全是我的天使。古灵精怪的,威严的,高贵的,漂亮的,我还是最喜欢那种长的圆圆扁扁,胖头胖脑,一幅憨相一幅赖样的那种。看到它们就觉得很搞笑,很可爱。
    这种偏好继续发展,朋友刚生了个大胖小子。传了一张照片让我先睹为快。长得真是和孩子的爹爹活脱了,属于不好看得那种。可是,真是爱死我了。怎么看怎么可爱。每当我不顺心郁闷的时候只要看看那小孩的照片就会不自然的笑起来,从心里喜欢啊。
     目前我的爱丑情缘发展到此番地步,尚末进一步恶化。(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