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就别伤害我》雨天/杨蔓

(2010-04-23 00:47:08) 下一个




爱我就别伤害我
 
走在冷冷的大街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雪
好想和你见面
可你何时出现

我在爱的边缘
想起和你分手的那天
泪水一点一点
一遍一遍

我们的爱情
就像风筝断了线
感情的世界我无法改变
泪水留在天亮以前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犯下的错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很高兴开颜mm也喜欢,我代林mm默许了(她不同意也太迟了,咔咔~)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林美人的歌啊!呵呵!我也偷走啦!!!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哈哈,都怪你和我同日同月生:))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又拿我的歌啦,那我也把你的图拿走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