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聊聊玫瑰的裸根嫁接苗和插枝苗的区别

(2024-05-03 05:24:07) 下一个

我们从商家买的裸根玫瑰,基本都是嫁接苗,长的粗大,当年就让你开出满意的花,缺点,嫁接点娇气,遇大冷天就冻死了,我街角后一排都是裸根玫瑰,黑杆好几棵,再发芽有的是从底下发的,不是想要的嫁接品种。

我们自己剪个枝插的苗是自生根苗,长的慢,我有几棵移地里了,经冻。

我是急性子,所以喜欢买裸根苗,当年就长得壮壮的,开得多多的,真好。裸根嫁接的树玫,真美,苗圃卖100多一棵,群里卖60多一棵,看看我曾经拥有的树玫,真美。

1 当年就开出这水平,人见人爱,可惜第二年就没出芽,冻死了。哭

 

2 去年不甘心又买一棵树玫,当年开花,这个冬天我做好保护,遇冷天用厚塑料把头包上,今年春天看,还是死了,它的嫁接点在上头,不经冻。哭

再多聊几句,在大温地区,要买英国玫瑰,经冻,这3年每年冻死7-8棵裸根玫瑰,多数是美,法,德玫,写着5区能种,我这7区就冻死,句句属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