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补上的日记

(2009-09-16 06:21:13) 下一个
宝宝3周前就会拱了。连续两天晚上,在我右侧的肚皮上拱出个大包。时间大概是晚上9:30到10:00之间。每次停留几秒钟。之后,白天也会拱一拱。现在当然是经常拱了。不过宝宝不大踢了。好像喜欢在肚子里面画圈。不知道是不是在联系转头,动胳膊之类的动作。上周三,看医生。做了B超。一个年轻而又没有热情的医生,只告诉我宝宝一切正常。另外,告诉我娃大概3磅15盎斯。我再问,就说“honey, I told you everything is fine.”这下我都不好说什么了。之后,跑到OB那里告状,说B超的人没告诉我孩子头朝上还是朝下。医生给摸了摸,说,头已经朝下了。医生的手刚拿开,宝宝就在肚子里一阵乱动,估计有点怕怕了。之前B超阿姨,给照脸的时候,他就不舒服了,照过之后,在肚皮里一阵颤。现在干脆,就是乱动。我这个妈妈,都没想起来要揉揉肚肚,给宝宝压压惊,就觉得好玩了。



32周了,肚皮右上方有块皮肤又痛又麻,后背也酸酸的,疼。还有8个星期,宝宝才会出来。我才能看到一点曙光。可是老公提醒我,有的人说,生出来之后,因为孩子太累人,都想把宝宝塞回肚子里去。只可惜,没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