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9W5D

(2009-11-07 19:07:58) 下一个
早晨,老爸说,又是一宿平安无事。

下午,在附近公园遛弯,突然感觉下面有点涨,不是宝宝在顶,也不是肚皮发紧,就是觉得下面--可能是子宫最下方吧--有些涨。回来,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忽然想,那或许是宝宝又向下坠了些的缘故。

这两天宝宝一直都很活跃。这拱拱,那拱拱。昨晚,在我睡着的时候,还拱来拱去地。白天更是如此。就连我站着做家务,他都会打挺/拱。

还有3天就是预产期了。好在医生说,头胎往往会比较晚。如果过了预产期,再做个B超。到时只要一切正常,我还可以再等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还不行,就只好催产了。

不想催产,怕万一没全开,再来个紧急剖腹产,就太遭罪了。还是耐心地等待吧。毕竟自己身体好,才能更好地照顾孩子。

最近发现阴道分泌物少了些,不知道为什么。

医生说,要数小娃的胎动。可是刚才小娃一直拱着我的肚皮一动不动地,持续差不多一分钟,这该怎么算?胎动一次?

看见宝坛上有的妈妈是半夜破水,看来,我要小心些。到时要及时侥幸老公。另外,测试是否是羊水的试纸是什么样的呀?假如,我要是破水的话,就叫救护车,同时别忘了,不洗澡,免得感染。

这段时间脑子里什么都不想,每天又有老爸做饭,老妈收拾屋子,老公给买好吃的,又给自己借口不必想考试读书的事情,日子过得无比惬意。感叹,一家人在一起真好,精神上放松了许多。如果当初,情绪不好的时候,也能有这样的条件,恐怕我就不会生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