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很懒

(2009-11-06 12:50:42) 下一个
39周4天了。宝宝还在肚子里好好的,没有要出来的迹象。上周6开始到这周一,他都比较安静,偶尔动动也是轻轻的,轻得我都担心了。

这周2,去看妇科医生。医生说,已经开一指了。那么,上周三检查时,应该是开了半指。然而,她仍不确定我会什么时候生。如果预产期之后还不生,她就要再给我做一次ultrasound。当天,医生给我产检,把手伸进去的时候,宝宝就拼命地往我的肋骨上顶,一定是不高兴医生阿姨来碰他。之后,他就开始变得活跃,一直到今天都一直是东拱拱/西拱拱的。

本周四,做了一次ultrasound,医生阿姨说,这小子头有点大,当然了是在正常范围,估计是像他老爹。然后,医生阿姨用ultrasound的棒棒捅了捅我的肚皮,这小子就立刻在我肚肚里乱动。结论,good response movement. 然后,告诉我宝宝的体重在平均范围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