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自己的情绪比较急躁啊

(2009-07-18 07:55:30) 下一个
发现自己的行为像个小孩子是从一个月以前了。吃饭的时候爱抢,吓得老公总是等我吃完了,才去吃,主要是怕我不够吃。要是我想吃零食的时候,发现他把零食都吃了,我就火气很大。 前天,老公说8月要出差去开会,考虑我行动不便就不带我去了。于是,这两天一直在生气,不理他。最后,他说,我们做火车,你就能去了。于是马上眼睛一亮,估计老公是把我这个本能的动作看在眼中,于是放心。两人皆大欢喜。 也许,这是怀孕的一种反应。也许,是我本来就情商不高。对不能实现的事情,不能够开阔思路,平心静气地想办法和对方协商,就知道发脾气。最后的结果就是气坏了自己,傻瓜一个啊!警惕,断不能让儿子像我,要像老公。理性的好!延展开来看,也许我以往的很多不顺心的事情都是源于此吧。所以,环境是一个原因,但更重要的责任在自己!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对一件事纠缠不休,转移注意力,多做自己开心的事情,别太强迫自己。最后,在好心态下,积极想办法,这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给老公讲,网上一个姐妹的孩子2岁多的趣事。小孩子不听话,说得多了,就发脾气。老公听完之后,说,感觉这个孩子挺像我的。楞一下,然后,我也觉得原来自己很多时候是不讲道理的,还乱发脾气。要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