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零花钱和父亲节

(2010-06-20 17:00:36) 下一个
告诉儿要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妹妹买礼物,他一下愣住了,想了许久回我:“恐怕妹妹喜欢我买卡给她。。。。。。嗯。。。。。。可能我会用5块钱给她买个玩具。”看他这番犹豫,老真实的内心独白,俺着实乐了一会儿。于是正式告诉他:“如果东西超过5块,爸爸妈妈会出下面的钱来赞助你!”听罢,儿喜笑颜开,一边玩去了。

后来带去店里,他选了广告里猛宣传的zhuzhu pets。大概是9元,我们先刷了卡。他回家后洗完手,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爸爸,掏出纸币来:“爸爸,这是我刚才就该给你的5块钱。”

打小去店里他喜欢的toy区域做研究,从来不闹,别人有的也不羡慕。倒是爹妈于心不忍,总找机会送点大件。他会先兴奋一下,然后潜心研究去。男孩天性使然,家里有点技术含量的大小玩具都是他第一个琢磨出来的,然后我们才发现并跟着学会了。

今天父亲节,礼物我悄悄地买好了,但一直没透出风声来。以致于昨天晚上他爹看到我给女儿买的sundress一个劲儿地大叫:“真漂亮!那么多啊!爸爸明天过节都没礼物!”让我深切地体会到他在更衣室外看女儿一件件示裙时内心的酸楚。

晚上等他们躺下后,现做了节日卡,把儿女的照片嵌进钥匙扣,和着早先准备好的放进礼盒里,包起来。想到如果他能有所察觉的话,就应该是这个包装纸了,银灰色。买菜时想到了,特别加了小朋友的包装纸一起结账。考虑到他对颜色不敏感,就当试一试。刚才验证了一下,的确没有察觉。看见盒子,首猜是衬衫和裤子,打开一看,傻眼了。想想也不会是那些啊,都是要当场试的,买了再退,很麻烦的。东西不贵,全是小玩意和必需品。因比例与人不同,头上顶的帽子一直买不着。耐不住我运气好,居然找到了所要的码,直乐得他眉开眼笑。

因午夜才开始包装,所以一觉睡到大中午,原先设定的床上早餐自然免了。眼睛一睁开,赶紧把孩子叫到房间里来写卡片,然后由娃娃们送出去。儿举着盒子解释道:“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呵呵,surprise不在于价值几何,秀的是心意。

PS: 钥匙扣最叫人激动了,直问我:“是去年回国做的吗?”。笑S!某老的记忆还停留在国内的旅游产品那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