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邮寄包裹,如何避开黑名单的检查

(2011-02-16 09:47:49) 下一个

我每年春节给家里寄东西,有次被海关截获,家里去找了人才拿到包裹,听说就此上了黑名单。后来妈妈给我寄食品,被美国海关抽查没收了6磅,还放了张纸条,说是种子不能寄。我哭笑不得,那是现炒的瓜子,早已经熟了。从那以后每个包裹都被检查过,也上了美国这边的黑名单了。

今年最好,两边的包裹完好无损的寄到,一样也不缺。我这边的列了个清单,什么礼物goes to who清清楚楚。到了中国,海关打开检查,一小瓶一小瓶没报关的违禁品也看到。可是没有没收,还是蛮有人情味的。因为少了一件就有一个人没有礼物,有违人之常情不是?妈妈这次给我寄的零食也没有少,虽然被打开过了。种子类的都是店里买来包装好的,只有枣子这样的用了散装的。10天收到,比我往回寄来得还快,东西还是很新鲜的。

这个月,我每天早起先嗑一小盘瓜子,再给孩子们准备早饭。孩子们吃的开心,我也劳心。前些天,老大明确表示,周五lunch不要吃学校的比萨饼了,要带妈妈做的饭菜。从开始弄中式午饭大概才两个多月,听他这样的要求可真开心。我是相信,管好孩子的心,先得管好他们的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