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吃饭这个问题上,我到成年以后才开窍的。

(2010-05-03 18:42:42) 下一个
小时候我妈劝得那个艰难哪,可我就只认蔬菜,肉里面只吃猪肉,鱼只尝带鱼,觉得那是世上最好吃的东西。初中开始啃鸭脖子,把鲜美的鸭腿、鸭脯子视为空气。虽然在江边长大,但所有时令江鲜于我无缘。一桌子人抢着吃的河豚、刀鱼、大螃蟹,我一点没兴趣,就只夹豆腐。可是现在。。。跺脚也吃不着呀!

妈妈整天替我不值,直到大二以后,跟同学出去吃新开的馆子,这下才把胃口调开,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一斤涮羊肉打不住。所以当孩子不爱吃的时候,我没有逼他们,一拣他们爱吃的做,二去私房学花样,调味口,三坚持好的饮食习惯。

小孩子嘴也没有那么刁,也就一个多月吧,现在他们常常闻着味道来厨房打探晚餐吃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