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橘瓣

(2010-01-11 08:18:25) 下一个
和女儿打保龄,口干舌燥,拿一个橘子剥来吃,很甜很juicy。

Yes ! 又是一个全倒,耶~

轮到女儿了,自觉地走到一边给她让位。等了一会儿不见她上场,正奇怪着,冷不丁从背后伸出一只小手,捏着一瓣橘子高高地举着。哦,来不及吃了,那我干掉吧。

“Nice spare !”小姑娘踌躇满志地上场,又喜笑颜开地下来。

该我了,能不能turkey就在此一举!于是磨拳擦掌地上去,oops!9 pins。再接再厉,总会成功的。

把Console递过去,女儿却不接手。但见她匆匆忙忙剥了一瓣橘子塞进嘴里,快速地嚼着。这个馋嘴姑娘,和我一个嗜好,见了橘橘不要命。她嘴里动着,手也不停,又剥了一瓣。嗨,宝贝,别把为娘的爪晾在这里呀!人家可不管,把手一伸,橘瓣离我鼻尖一尺远。“又是给我的?”姑娘点点头,接过遥控器滚球去了。

脑袋里思维一片空白,那暖流“唰”地从心底里涌上来,来势汹涌,气势磅礴,差一点就喷出去了。淡定啊,一定要淡定!咱面对的是姑娘,可不能留下多愁善感的负面影响。于是强咽下去,缓缓地坐进沙发里。

把橘瓣放进嘴里,细细地品味她的甜美,溢不住的情感湿润了我的眼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