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好奇一下,险些没法“回家”。

(2009-12-05 23:46:09) 下一个
昨天下午刚学了贴油管,兴致勃勃在博客里上了好几首歌。可是制作年代久远,画质不甚满意。晚饭时候,突发奇想,贴mp3很好啊。不需要画面,又能享受音乐,何乐而不为呢?好,说干就干,搜到几首喜欢的歌曲,复制了一下地址就可以了。在点“发送”的一瞬间,心里那个激动呀,再过几秒我最喜欢的music就要在耳边响起了。

没想到,按键摁下以后,窗口却突然关闭,随即跳出来一个提示,firefox crashed。重新启动,还是一点博客就死。再试再死,换了浏览器好一点,变成能打开博客,但却不能登陆了。屡试屡败,OMG!我不过是上个mp3,那么多人都传过了,可你偏偏这么对我,太不应该了!页顶的使用帮助看了好几遍,没讲这种情况的。

咋办呢?问先生的话,我的秘密花园就要暴露了,不到万不得已决不能出此险招。先生在我的眼前晃了好几下,我把脸憋得通红也不敢张嘴。人都说,穷途末路什么的,难不成我的小窝就这么给废弃了?去各大论坛转一圈,好玩的东西不少,可我哪里有心看呢。这样东探探,西瞧瞧,百无聊赖地瞎逛着,点开一个关一个。最后回到首页,往下滚着鼠标,突然间眼前一亮,看到一个“进意见区”。哼,找不到人,我发点牢骚总可以吧。

点开意见区,Ho Ho Ho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原来我进了WXC的警察署。平时灌水忙,还从来没有来参观过呢。就像那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我左瞧瞧,右看看,眼界大开。这警署事还不少,大到流氓滋事,小到邻里纠纷,甚至颁奖发旗,都要局长出面。比较而言,我这case可简单多了,当年进驻小区时给局里copy了一把“钥匙”,待会儿拿着去开门就好了。我填好“陈情单”,就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等着。不时有人进来报案呀,申述呐,一两下就好了,愁眉苦脸地来,喜笑颜开地去。好几个人的问题都解决了,我这“钥匙”咋还拿不回来呢?我一溜小跑回了“家”,用自己那把去开门,还是不灵呐。

没办法,再回警署门口坐着吧。一进门,就看见“电子板”上我的case下多了一个“done”。高兴地一下跳起来,转了身就奔回“家”去,成了!原来我上的mp3是个马蜂窝,不知道有没有动用云梯,高压水龙头啥的,最终这个大毒瘤被割掉了。回家的感觉简直太好了!我再也不用去别人的宅子里打发剩余时间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才发现,你的生活不只属于你一个人,有许多人在为你的舒适默默地努力着。也许你永远看不到,但是最好不要想不到。过节了,向辛苦奋战在网络第一线的管理人员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