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妹妹热爱中文,估计下次的识字惹祸就该轮到我了。

(2009-11-28 12:52:19) 下一个
刚才我忙着开小会,妹妹想用电脑看中文动画。申请未果,就坐在旁边看文学城里的ID。一眼看到“黑兔妈妈”,在旁边直笑。接下来又念道:“小葡萄妈妈、三月花开、坐家妈妈、一家三口、黑黑黑黑、果果妈。”我顺势指导了一下,又叫出“星星河”“忙妈妈”“大号蚂蚁”来,一边念一边乐。

万幸她弄不懂这些名字和主人的关系,要不然问到我就惨了。看来为了老妈的正面形象,整个备用ID还是必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