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去采购,蛮有意思的。

(2009-11-28 10:13:40) 下一个
从去年起,开始给儿子灌输黑五的概念。看到电视里有人在商家门口又搭帐篷又生火,整得象camping一样,令他非常激动。前天晚上,感恩聚餐后,小家伙兴奋的不想睡。我们提醒他黑五采购要赶早。他扒到网上查了查,写出一个购物清单,放在枕头边安心地睡下了。我看了看他要的东西,赶不赶早好像没有区别。

早上4点,人起来喝水,睡眼惺忪地说:“还有一个小时就开门了。”我赶紧劝他:“抓紧时间再睡会儿。”再一睁眼,先生和孩子已经起来了,洗漱完毕一起出了门。坐到车里,正好10点,比往年还早了一个小时。

年初Town里最后一家玩具店关门,walmart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以前黑五去walmart时都只见车如潮涌,店里摩肩接踵,好不热闹。今年大概是人都赶了早,泊车很容易就解决了,店里也不是那么挤。民众心态很好,除了电视和游戏机没得拿,其他的都还有货。稍微看了看,孩子们也没找全清单上的货品,挑些喜欢的结完帐就出来了。想想这个时候也没啥deal了,不如去仓储店吧。

来到sam's,车场更空了。除了吃饭的地方热闹些,店里的人比周末还要稀拉。鉴于最近总被批评跟不上潮流,所以想买一个gps或mp3啥的,做一回潮妈。满街都是tomtom,而我更喜欢garmin。找到了货架却只见几盒子的硬纸板,没有产品,连样机也没有。觉得好失望,看来是出发得太晚了,那就转转吧。货架中间的过道里围了几个展台,有两三个工作人员在提供服务,原来好的deal都集中在这台子上呢。东西挺全,Wii的经济套被抢光了,我要的电子地图还有,而且是感恩价,真是太好了。工作人员给我一个大纸板,原来是从安全角度考虑,要顾客凭这个板到收银台去拿货。

看到有跟我们一样晚来的,没赶上经济套,犹豫了几下拿了wii的小盒子离去,算是交了差。结果并不重要,参与本身就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婪妈 回复 悄悄话 别担心,我这沙发空。坐下歇歇脚,我去泡杯茶!
群01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抢沙发没写完就发了。我们也是转了一圈,看广告热血沸腾,到了那又觉得可有可无了,小孩子高兴可以买游戏。来美近10年了,我还是第一次赶这种热闹,小时候买东西挤怕了!
群0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