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龙醉语

醉龙林下饮,醉酣梦中吟。醉眼看天下,醉语说风情。
正文

假如生活

(2009-03-25 20:14:32) 下一个
      假如生活
  是一方天空
  那我就做
  一朵云彩
  装点辽阔的苍穹
  漂泊乃是自由的脚步
  变幻籍因清风的相从

  假如生活
  是一片海洋
  那我就做
  一叶扁舟
  帆上写满了理想
  湛蓝层层重抹坚毅的颜色
  好望角是我不变的航向

  假如生活
  是一派沙漠
  那我就做
  一块绿洲
  召唤远方的骆驼
  希望的种子撒进茫茫黄尘
  吐蕊在驼铃传响的角落

  假如生活
  是一垄荒原
  那我就做
  一棵青松
  挺立在破裂的岩间
  针叶的峥嵘在于不屈霜雪
  始终如一指向守约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