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ppt (图)

(2006-03-09 17:35:40) 下一个
这次回上海要办婚礼,我们已经登记一年多了,可是还没有办过喜酒。席设在和平饭店,其实看到很多对其的抱怨,菜不好,服务差,房子也老了,可是我还是喜欢它,我就是喜欢这个名字吧。当然小时候,家就住在附近,外婆常常带着我从和平饭店后门走过,去外滩晒太阳,看拖轮,我坐在河堤上数拖轮的情景,一直都不能忘怀。我在这里趁闲暇的时间,写了请帖,然后一起寄给老公,他再从上海寄给每个朋友。从这里寄太贵了。我还作了一个ppt,放我们的照片。除了后来拍的数码的照片,老公还挑选扫描了一些小时候的照片给我。在这些照片的最后,我写下了:

这些照片献给我的父母,家人,同学,同事,朋友,和我的爱人

These photos are dedicated to my parents, family, schoolmates, workmates, friends and my love

 

看着这些字慢慢升起来,心里就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