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又一步

(2005-09-16 15:47:36) 下一个

反反复复的思量,觉得最好还是试一试来来回回的跑。如果自己觉得可以,就继续,不行再退也来得急。我老公的意思,我11月回去,可以先找找工作试试看,他很怕我会找不到工作。(说起来,我的背景本来也是很好的,名牌大学毕业,在KPMG工作了两年,然后在HP工作了一年,然后出国读了一个硕士,回国后一个月内面试无数,在联合利华作了助理经理的职务。坏就坏在我做了5个月就离开了,到国外读书,然后6个月后,又停下学业,回国找工作,老公经常会招人看简历,他说看到流动性这么大的人,他都不要的)另一方面,KPMG在杭州准备新开一个分公司,他想过去,因为可以有补贴,而且他比较熟悉的经理都过去了,所以他也很犹豫如果我回上海,他应该怎么办。反正都是不巧,挤在一起了。所以他一直鼓励我留下来再试一试,如果不行,过几个月再走也好,至少他可以先在杭州看看好不好,如果好,我可以去杭州找个工作。

说到远一点的计划,其实老公是想明年3月结婚以后,我们就试着要小孩的,这里生孩子有一年的产假,所以他觉得我又可以享受这里的薪水福利,又可以在上海呆一年。可是我很犹豫,因为这就意味着怀孕的时候,我要一个人在这里,不过现在也不用想这个,还是到以后再为这样的事情考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