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辞职

(2005-09-13 14:22:52) 下一个

昨天晚上,终于下定了决心,给我的导师写了辞职信。信写完了,犹豫了半天,终于按了发送的按钮,然后一个人哭了一阵子。这些日子来,实在是太艰难了,总是在想念家里,想念老公,熬,半年时间仿佛一年半。当然还是有所不舍得,半年来,项目渐渐有所眉目,paper也发了好几篇,两篇conference preceding,一篇journal paper,虽然不是很好的journal,但是总是一篇journal paper.

 

导师苦口婆心的劝解,让我再想想,留了一周的时间给我再想想,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可以说服自己,来坚持三年的时间。老公倒是很支持我,希望我能够坚持下去,问题是他根本不能理解我的处境。我的导师说,不应该为了老公牺牲自己的事业,可是我真的不是为了他,多半还是为了自己。也不知道之后应该怎么办,老公说回家之后先休息休息,然后也许准备生个孩子,然后再开始找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