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和室友聊天

(2005-08-23 15:10:27) 下一个

近日常常和我的roommate聊天,一聊就是一晚上,所以不经常写东西。其实project也是做的如火如荼,不可开交,总是想在晚上做点事情,不过当她晚上过来请我过去喝茶的时候,还是不忍拒绝。

这是一个有一点雄心壮志的女孩子,不过实际的行动实在是太少了,比如今天晚上,明天要交的作业她也没有做,然后她说觉得做不进去,就和我聊呀聊。到31岁,从来也没有工作过,还在读本科,当然她已经有一个硕士的文凭了,这一点我觉得也是很有问题的。不过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我在心里暗暗感叹,也就是在这个不愁生计的地方,否则她该如何生存下来,更不要说还和男朋友买了海边的房子。说到要在海边铺上白色的沙子,她激动的不得了,又跟我感叹材料人工的昂贵,我笑说装修房子的时候,总是花钱如流水,我想老公一定有比我更深的感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