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做脸

(2005-07-01 14:47:30) 下一个

每个周末的晚上,我都会贴眼贴膜,然后是面膜,颈膜。女人三十,似乎是无可避免的事情。在国内,我有一张做SPA的卡,可以每周去享受一下。本身也没有期望这真的可以help皮肤,只是想放松一下精神,不过,做好SPA后照照镜子,真的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好,不过效果并不长久。在这里,人工这么贵的地方,SPA我也就不想了,带了些可采的东西,自己贴贴就是了。

 

其实皮肤的质地还可以,主要是我不经常折腾它,很少化妆,我也觉得这样不是很尊重别人,也立志要每天化了妆才去见人,可是我有一个特别坏的毛病,那就是早上起不来,早上的时间于我是分秒必争的,我基本上不吃早饭,经常打的,堵车的地方我还常叫摩托车,就这样,基本上还是要迟到几分钟,幸好的是所在过的公司基本上也比较的松,都不是那种要打卡的,否则真不知道怎么生存下来。所以当然我就没有时间来化妆了。

 

女人的化妆和保养,好像并不是很为中国男人所接受,总是喜欢女人素面朝天,少花心思在这方面。可是这其实是好的一件事情,不仅仅表示对别人的重视,也是对自己的重视,保养面容,应该是和保养身体,保养心灵一样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