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博客

(2005-06-27 15:07:50) 下一个

老公发了一个以前同事的博客给我,因为那个小姑娘写了一些关于张学友的雪狼湖东东,看得出来,女孩子深深的被打动了。很可惜错过了,我老公去看了,也说非常好,他从场内给我打电话,希望我能听一听音乐,还说可以用在我们的婚礼上。

 

同时的,老公也跟我说你也可以开一个空间纪录一下心情故事。我回信说忙不过来,而且文笔也没有别人那么好,就不要折腾了。不过想想老公能有这样的建议,还是挺高兴的。也许我们两个人可以一起建一个,不过他实在是真的太忙了,我也不能指望他写些什么,有时间就是希望他能休息休息就好。

 

他在这里的日子,有一半时间就是睡觉,有一天和他不开心,他劝了一会儿,但是实在撑不住,不等把我哄开心了,就去睡了。直到早上才接着哄了一阵子。我一直有心让他过来读书,其实也是为了让他能有一段时间休息一下,然后是补补英语,在后是为了接触些不同的想法。(不过他不像我这么孤陋寡闻)可是现在看来也是真的挺难说服他,公司里又要给他加工资,升职位也是迟早的事情,向他这样,一个人鼎着好几个人用的员工,走到哪里都是让老板喜欢的,只是苦了自己,也苦了我。以前为了这个我们吵得太多了,现在我也算是可以理解一个男人需要事业,心里非常同情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悲人怜己而已)我曾经都跟他说我做不了这样的女人,太辛苦了。其实也不是辛苦,解决的方法有两种,要么就不要有任何想法,嫁了就一心一意相夫教子;要么就是独立起来,过自己的生活,两个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我想我现在是选择了后者。但是他也渐渐被我改变一点,至少可以代东西回来做了,有的时候家里有事情,也就说今天不加班了。工作有时候会为一些东西让路了。香港的上司不在时,有时他也会偷偷懒了,虽然今天不做,明天还是他做。我想我们都为对方而做了些改变,这些付出才积累了我们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