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文学城上的一篇文章

(2005-05-20 15:38:25) 下一个

     刚刚在文学城上逛,读了一篇“不论男女建议你看完:一个三十岁中国男人的婚姻思考”,很是感动,能相信爱情,真好!在这样一个越来越混乱的时代,真的是需要这样的文章。

 

看完之后,copy下来,发给两个group的朋友,通常,我很少做这样的事情,一方面是我懒,要我按下forward,添入收件人,再按send,我都觉得烦。当然,我也是为了节约internet的资源,防止因为网上traffic太多而堵车。(没事别出门乱逛,哈哈,听起来还真伟大)不过当我看到自己真的觉得好的东西,还是会share给朋友的,虽然一个月也未必有一次。当然这也based on我有多忙,有多少时间在看东西。

 

有趣的是,发出去两分钟后,收到一个朋友的回信,说她一个小时前刚刚看了这篇文章,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是一种不谋而合的感觉,虽然很远,但是觉得还是在某些地方connec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