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野草 自嘲

(2009-01-13 13:20:55) 下一个


<><>
<><>
<><>



野草  自嘲

文 图 朗诵 绛紫湮


1

此刻

生命的寂寥

人生的无奈

网络的无情

一起袭来

伴随这鲁迅在天空高声呐喊

“当我沉默着的时候,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


透过寒冷的夜空

直抵内心深处

空气中

渗透着无奈的害怕与担心。。。

荒湮的文字在键盘上飞舞

屏幕上延伸

直到

眼睛昏花

思想静止

方才收起悲伤

继续上路

依旧无助的奔波下去

伴着泪水前行

尝尽那酸甜苦辣

直到死亡已尽人生。。。。

2



“生命的泥委弃在地面上,不生乔木,只生野草,这是我的罪过。”


吸取露

吸取水

吸取陈死人的血和肉

各各夺取它的生存

当生存时

还是遭践踏

将遭删刈

直至于死亡而朽腐

我坦然

我大笑

我爱我的野草

我憎恶这以野草做装饰的地面

地火在地下运行

奔突

熔岩一旦喷出

将烧尽一切野草

以及乔木

于是并且无可朽腐。。。

3

大地在颤抖

天空在燃烧

明与暗

美与丑

爱与不被爱
化成灰烬。。。




文 图 朗诵 绛紫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伤心伤身,愿紫烟开心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