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灌水:相望的岸--二姐和二姐夫对白

(2007-09-01 16:57:18) 下一个

相望的岸

二姐       你和我是两座相望的岸 虽不能相聚相依 但在彼此的指间发出的是我们不息的爱语
二姐夫   伴着轻风摇曳着浓浓的思绪 用我的歌声渲染你的容颜
二姐       夏季浪漫的日子 岸边杨柳青青摇摆
二姐夫   那轻轻的脚步弹奏着一曲美妙的恋曲
二姐       声声萦绕在你和我的心田
二姐夫   流漾的痴情在你我心中流涟
二姐       玫瑰色的梦在甜蜜的日子中微笑着
二姐夫   风之语传递着你我的思恋
二姐       那相望的岸 啊
二姐夫   岸边伫立着彼此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