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已刻在心上,,,

(2007-09-01 16:01:53) 下一个

戴上
耳机
音乐如
潮水般涌来
缓缓的
穿越耳膜
来到心底
穿透躯体
渐渐的
把我淹埋

此时此刻
这忧伤的歌
声声唤,,,

一步
一步
慢慢的
走进
悲伤的谷底

层层
交出
自己的
感伤
    
拿去吧
全拿去吧
无所谓
如果这音乐
会让我
加倍的悲伤
我也
不会抵抗
让我
尽情的释放,,,
    
为什么
你会
嘎然而止?
是否
我的泪
已让你恐慌
不要
继续吧

一曲终了
我的
微笑
依然会
回到脸上
尽管
那些伤
已刻在心上。。。。。




    这首《睡莲》,它是那么美那么动人心弦又是那么悲伤那么凄凉, 每次听都有种无法出声的窒息逼迫 可以说它是一首我最喜欢听也是最怕听的音乐。喜欢,是因为这份优美,怕听,是因为这份殇情。


    总觉得,二胡是最能表达忧伤情感的乐器了,它的如泣如诉,往往使人失去评说的能力,这首来自贾鹏芳专辑《遥》的《睡莲》便是如此。听这曲《睡莲》,有种无法出声的窒息感,心禁不住丝丝的疼起来。忧伤、清泪、情殇…… 娓婉深情, 缱绻绵延, 文字在此时显得多么苍白无力。软了手,湿了心,终不忍多说,怕惊醒,生生碎了一池幽幽莲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