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仍然无辜地活着

(2007-03-12 20:28:01) 下一个
我仍然无辜地活着
我仍然无辜地活着
离不开口红和辣椒酱
大口大口唱歌
将三条腿的凳子从东墙
挪到西墙
如果这天没有阳光
就挪到窗下
但一般不答理月亮
我开始丢三忘四
不记得把心从晾衣绳上收回来
还将肺落在了出租车上
现在出门
我总得先掏空自己

有时我会想到种花
开出来的花比黑夜要黑比米粒要小
也会种树
疯疯颠颠的一片树
会跳舞会站在屋顶尖叫
后来我种麦子
为了驱赶鸟群浑身扎满稻草

我不说谎
美丽的也不说
所以我仍然无辜地活着
如果说谎能够让我清白的死去
我会告诉你
我的凳子有四条腿
我从不将它搬来搬去
我种的花一直很美
种的树也非常安静
我不种麦子
我和农民向来保持距离
那么
这样
我就
可以闭眼了么

竹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